更多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物资采购中心 主页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是负责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工作的职能部门,主要职责是:
    1.负责建立健全有关实验室与设备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并监督、检查制度执行情况。
    2.负责组织编制实验室规划和年度经费安排与实施计划,推进实验室体制的改革,促进实验室工作的开展。
    3.负责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对实验室投资项目进行绩效评价。
    4.负责实验教学过程管理、督导及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工作,保证实验教学顺利进行。
    5.配合人事处做好实验技术人员的定编、定岗、培训、考核、奖惩及职称评聘工作。
    6.负责全校实验室用房的规划、分配和室内环境维修改造等管理工作。
    7.负责贵重仪器设备购置的可行性论证,使用效益年度评价等管理工作,不断提高其利用率、开放及共享率。
    8.负责教学、科研、行政等单位设备的归口管理,做好计划审批、验收、建账立卡、调拨、报废及处置等工作。
    9.负责仓库物资的供应保障工作,以满足教学、科研、行政等单位的物资需求。
    10.负责校部机关行政办公设备的维修与维护服务工作。
    11.指导与监督物资采购中心开展业务工作,做好教学、科研、行政等物资设备采购前的市场调研和设备的招标采购等采购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