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时值我校建校55周年,11月3日下午,由教育工会主办的教职工环校跑健身活动在泉州校区和厦门校区同时举行,来自全校各部门工会的1899名教职工参与。校领导贾益民、关一凡、朱琦环也在环校跑队列之中。

    下午四点半,校党委副书记、教育工会主席朱琦环鸣枪发令开跑。各方阵在队旗的引导下,沿预定环校跑路线前进,口号洪亮,步伐整齐,场面热烈。

    据悉,此次活动还要求各部门工会推荐评分员对各单位的活动参与率、精神风貌、列队整齐、组织工作等四个方面进行的评分,外国语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别夺得泉州校区、厦门校区一等奖。泉州校区二等奖由工商管理学院、文学院摘得,经济与金融学院、工学院、旅游学院获三等奖,数学科学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获鼓励奖;厦门校区二等奖由化工学院、机电及自动化学院摘得,土木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获三等奖,音乐舞蹈学院、建筑学院获鼓励奖。

泉州校区环校跑现场

厦门校区环校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