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系列大赛福建赛区决赛昨日落下帷幕。在写作比赛中,我校魏若男获特等奖,刘昭媛、欧鹏辉获一等奖,陈坤强获三等奖。项成博获阅读比赛特等奖,欧鹏辉获一等奖,周诗颖获二等奖,董玉知获三等奖。欧鹏辉、许威、俞乃嘉获得演讲比赛二等奖。获得特等奖的选手将代表福建省赴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系列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福建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共同协办,是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赛事。

    外国语学院介绍,这三项高级别赛事是我校大学英语第二课堂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连年获得教务处学生科创基金立项资助。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学院将抽调优秀教师组成培训团队对入选全国总决赛的两名选手进行辅导和强化训练,以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我校部分参赛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