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3月27日上午,欧美同学会党组书记、秘书长李民一行来校调研,福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宁陪同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刘斌在行政研发大楼2013会议室会见来访客人并座谈交流,副校长许志勇参加会见。

刘斌对欧美同学会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依托欧美同学会开展留学人员工作的总体情况。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留学人员工作,坚持“广泛团结、热情服务、积极引导、发挥作用”的方针,通过强化组织领导、加强思想引导、推进组织建设、鼓励发挥作用四个方面推动工作稳步向前。

李民充分肯定华大欧美同学会在各个领域取得的成绩,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欧美同学会的支持。他勉励大家提高政治站位,胸怀国之大者,强化示范引领,将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结合留学背景激发创新创造,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投身时代洪流书写报国篇章,助力推动留学事业高质量发展。

华大欧美同学会参会代表结合自身留学经历,围绕“发挥好高校优势,做好留学人员工作”主题进行发言,从立足本职工作、强化人才培养,借助专业优势、开展社会服务,发挥语言优势、助力民间外交,积极建言献策、提高履职能力等方面作交流汇报。

福建省委统战部、福建欧美同学会、厦门欧美同学会相关负责人,我校党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欧美同学会部分班子成员和会员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1.JPG座谈会现场


(编辑:蔡君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