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来自全省各地区教育界的80多名九三学社社员,9月8日上午欢聚华侨大学,举办庆祝第35个教师节活动。华侨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季怀,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副主委陈美琼出席。

吴季怀代表华侨大学党委对活动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莅校社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及广大社员对华侨大学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长期以来,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及广大社员在传播科学文化知识、推动科学技术进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了突出贡献。作为统战系统大家庭的一员,华侨大学非常愿意为民主党派各级组织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同时希望民主党派各级组织能够继续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提供支持与帮助。

陈美琼对华侨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向为国家科技与教育事业辛勤耕耘的广大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对教育界广大社员一年来立足本职、服务科学技术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她希望大家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程中取得更大成绩、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中,莅校社员听取了我校九三学社成员、土木工程学院李飞副教授所作的《基于海绵城市理念的城市河道水环境综合治理》专题报告,参观我校校史馆、旅游学院国家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侨缘邻里中心等,对我校坚持“面向海外、面向港澳台”的办学方针和“为侨服务、传播中华文化”的办学宗旨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与肯定。

参会人员合影







(值班编辑:张罗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