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9月17日,厦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育生、集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建荣率厦门市第十五届人大集美代表活动小组调研我校位于集美汽车小镇产学研基地,我校党委副书记刘斌作为人大代表陪同调研活动。

    我校科技处、厦门工程技术研究院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学校入驻基地的科研团队、项目孵化以及服务汽车产业方面开展的研究工作和成果,感谢厦门市区两级政府对产学研基地的关心与支持,希望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创新基地建设和运营模式,为地方产业升级提供智力支持。

    刘育生一行现场参观了基地研发中试车间,向各入驻团队负责人详细了解产学研项目合作情况,对团队教师积极开展科技成果转化、紧密对接集美汽车产业发展需求表示肯定。

    据悉,2018年5月,华侨大学、厦门海翼汽车工业城开发有限公司与华侨大学首批入驻7支科研机构负责人及合作企业代表签订“集美汽车小镇产学研基地”入驻协议。截至2019年6月,学校已入驻科研团队及省市级平台机构9个,联合入驻企业6家且均为我校校友企业。

刘育生(右二)、陈建荣(右三)一行现场参观了基地研发中试车间


(值班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