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10月16日,由(教育部)中国国际教育交流协会、中教国际交流中心主办的2019《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中方院校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来自全国70所中方院校共100余位校领导及项目负责人出席会议,我校副校长曾路与会。

    会上总结了2018年度《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工作并进行表彰,我校再获“先进单位”荣誉,这已是我校连续第八年受到表彰。

    会议还举行了中美高等教育人才联合培养研究课题启动仪式,正式成立“中美高等教育人才联合培养研究基地”。曾路受邀成为课题研究小组成员,将与13所院校研究人员就“121项目中美高校多对多校际交流模式”“通过学分互认联合培养高素质人才教学改革方法”等系列课题进行研究并申报教育部专项研究成果奖。

    据了解,我校已先后荣获《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2011年度招生先进单位”“2013年度特别贡献奖”“2014年度突出贡献一等奖”“2015年度突出贡献院校奖”“2016年度特别贡献奖”“2017年度特别贡献奖”“2018年度先进单位”“2019年度先进单位”等荣誉,并获评该项目的“创新人才培养实验基地”。


(编辑:吴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