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1023日上午,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58期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调研团来访我校,就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国际化等相关议题进行调研。

    调研座谈会在陈嘉庚纪念堂二层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吴季怀向调研团介绍了华侨大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与发展目标。他表示,希望借此次调研的机会,与来自各高校的青年干部、教师充分交流,汲取经验。

    我校发展规划处、国际学院负责人分别就学校学科建设基本情况、境外生人才培养体系及总体规划、学生对外交流项目体系与成效等作汇报。教务处、学生处、人事处、国际交流合作处、研究生院等单位负责人就境外生培养与管理、相关国际化人才培养项目、高端人才引进与师资队伍国际化、意识形态引领等方面问题作交流发言。

    据了解,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58期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调研团一行29人计划于10月20日至25日在闽实地调研,先后走访厦门大学、集美大学、华侨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围绕“以学科建设促人才培养”主题,对福建省各高校如何将优势学科资源转化推进人才培养的问题开展调研活动。

座谈会现场


(编辑:张为健)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