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11月25日上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指导组工作会议在李克砌纪念楼三层会议室召开,部署主题教育下一阶段指导组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指导组组长毕明强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秀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指导组全体成员参会。

    毕明强在会上传达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督导组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我校指导组做好做实主题教育下一阶段的工作,并提出四点意见:指导组要把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以及此次会议内容传达到各基层党委;指导组成员要会同所联系的基层党委,对照问题,对标对表,查缺补漏;要加强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近期中央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指导组要承担监督指导责任,向各基层党委转达学校党委的意见。

    会上,我校组织部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上一阶段的工作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工作重点。

    据悉,在此次主题教育中,学校领导班子在思想和工作方面,梳理问题清单20个,确定整改举措187项,除立行立改和拟在主题教育期间完成的措施外,建章立制、长期坚持措施54项。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梳理问题清单82个,确定整改措施95项;各基层党委梳理问题清单532个、确定整改措施795项;各单位班子成员各梳理出问题清单736个,确定整改措施839项。下一阶段,我校主题教育将做好专项整治、问题整改,以及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相关工作。

会议现场

 

(值班编辑:孟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