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11月23日至24日,在校团委、校红十字会指导和校医院支持下,我校在泉州校区校医院举办以“壮丽七十年,我为祖国献热血”为主题的大型献血活动。来自泉州校区13个学院和部门的577名师生成功献血,总献血量高达128350ml。

此次献血活动由无偿献血协会和校医讯服务队精心组织。在泉州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引导下,前来献血的师生有序地进行填表、体检、献血、领证。无偿献血队伍中,有首次献血的,也有多次献血的,大家互相关心和鼓励,场面十分温馨。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无私奉献的精神内涵,展现了“青春勇担当”的社会责任感及华大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献血现场

另悉,11月24日,由校团委、校红十字会联合校医院举办的“华侨大学第三期红十字应急救护持证培训(教师)班”在洪祖杭大楼明德堂举办,来自全校16个单位的44名教师参加培训。

截至目前,我校已培训101名师生成为合格的红十字救护员。今后,校团委、校红十字会、校医院将会继续组织应急救护培训,提升我校师生的应急救护技能。

培训现场


 

(编辑:张罗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