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11月27日至12月1日,第二期华侨大学研究生教育“立德树人 育心铸才”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办。副校长刘塨、各学院部分研究生导师及研究生院工作人员等89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刘塨在开班仪式上强调了本次研修的目的和意义,要求全体学员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尽快完成角色转换,认真学习、广泛交流,同时要学以致用,要将学到的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学上下真功、在做上见行动。

    本次研修班依托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邀请到中科院院士杨树锋、浙江工业大学校长李小年,浙江科技学院原校长、浙江大学教授叶高翔,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浙江大学原党委研工部部长吕淼华,浙江大学物联网产业研究院院长袁康培等数位知名专家讲授研究生教育与管理系列课程,并赴浙江省双创基地“梦想小镇”开展创新人才培育现场教学。

    参加本次研修的导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返校后要将本次培训学习到的先进理念和特色做法真正落实到教学与管理工作中,并积极与其他老师分享学习成果。

    据悉,为切实贯彻教育部《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全面落实导师立德树人职责,我校于今年启动研究生教育“立德树人 育心铸才”专题研修班,首期研修班于9月底在浙江大学举办。

开班式现场

undefined

”梦想小镇“现场教学


(值班编辑:孟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