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12月2日下午,我校在李克砌纪念楼五层会议室召开第七届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委员(扩大)会议。会上经无记名投票,校党委副书记刘斌当选为华侨大学第七届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委员、常委、主席。

校领导毕明强、王秀勇出席会议,共30位工会常委、委员和部门工会主席与会。毕明强就因校领导分工调整不再担任教育工会主席事项进行解释,并回顾了分管教育工会期间的教代会工作、工会工作开展情况。他希望全体工会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地做好工会工作。

会议表决通过《华侨大学第七届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委员(扩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对《华侨大学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作了制定说明,并征求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主持会议的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洪若霞还就省总工会经审委对我校工会2018年经费使用的审计意见、12月底即将召开的第七届四次教代会工作筹备情况进行说明。

会议现场(吴天适/摄)



(编辑:张罗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