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日前,“人工智能与自动化技术”高峰论坛暨福建省自动化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在泉州召开。来自全省会员代表及高校、企业的相关专家学者共17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福建省自动化学会主办,华侨大学工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及福建省高校工业智能化技术与系统工程研究中心承办。会议主题为“自动化:新科技与新发展”。

    会议邀请到上海交通大学教授张卫东、南开大学教授陈增强、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教授Michael V. Basin、福建农林大学教授张振昌、福州大学教授黄捷分别就“控制系统低复杂度定量设计的频域方法”“自抗扰智能控制技术及其工程应用研究”“Continuous Fixed-Time Controller for Stabilizing an Armature-Controlled DC Motor”“区块链技术的前景,机遇和挑战”“智能自主无人系统决策与控制新技术及其发展”作大会特邀报告。他们从不同领域和技术层面展示了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前沿技术的发展态势,及其所在研究团队的科研成果。

    青年论坛环节,华侨大学朱延正博士、武夷学院阮承治博士分别作了题为“复杂切换系统控制及在网络化控制中的应用”“河蟹养殖自动均匀投饵作业船控制系统的设计与试验”的报告。

会议现场

 

(值班编辑:孟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