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近日,福建省教育厅公布“福建省创新创业创造教育示范院校和产创融合教育实践示范基地”名单,我校榜上有名,获评福建省创新创业创造教育示范院校。

    福建省创新创业创造教育示范院校和省级产创融合教育实践示范基地评选工作于去年11月启动。经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共有8所本科高校、9所高职院校获评省级创新创业创造教育示范院校;并评选出省级产创融合教育实践示范建设基地本科高校18个、高职高专15个、中等职业学校11个。示范院校及基地建设期为2年,实行动态考评机制。

    据悉,此次评选旨在通过示范校的建设和示范作用,深化我省创新创业创造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创新创业创造教育与专业教育及新工科、新农科、新医科、新文科建设的有机结合,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培养造就创新精神、创业素养和创造能力人才,为福建省产业转型升级和新福建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撑。    


(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