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我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9年年度考核暨“一报告两评议”大会,1月8日下午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201室召开。中央统战部干部局有关同志,校领导关一凡、徐西鹏、刘塨、曾路、彭霈、毕明强、王秀勇、王丽霞,校长助理张云波,全体中层干部参会。

    会上,校党委书记关一凡作2019年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报告。校长徐西鹏主持大会。与会人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对学校2019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和2019年度新提拔处级干部进行民主评议。此前,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工作总结在OA系统进行了公示。

    据了解,本年度考核内容在综合考量干部德、能、勤、绩、廉的基础上,重点考核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以及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履职尽责情况。测评所有原始票由中央统战部干部局回收并按程序密封,数据由干部局负责统计汇总。

与会人员投票

会议现场

 

(值班编辑:孟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