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为加强期末及寒假期间学校安全工作,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1月6日和8日,副校长彭霈率队分别在泉州校区和厦门校区开展期末校园安全专项检查。学生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保卫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组对行政研发大楼、安防中心、网络中心、水电管理服务中心、学生活动中心、餐厅、学生宿舍楼、图书馆、实验室等重点部位和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安全排查,提出整改意见,要求责任单位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防止事故发生。

    针对寒假期间安全工作,检查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安全责任,加强假期巡查,确保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二是严格执行值班备勤和领导带班制度,强化岗位责任,及时妥善处置紧急突发情况;三是多途径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增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救避险能力。

undefined

副校长彭霈率队开展期末校园安全专项检查

 

(值班编辑:孟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