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在庚子新春即将来临之际,1月23日下午,副校长刘塨、王秀勇分别带队慰问两校区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带去了学校的关怀与温暖,致以新春的问候,感谢他们寒假期间的辛勤付出。

    刘塨和王秀勇分别前往厦门校区交通服务部、保卫处、信息处、林广场学术交流中心、中水站、医院门诊部,以及泉州校区绿化中心、新南小区物业、南苑餐厅、葆力物业等,查看保障校园运行和安全的相关设备设施,了解学校寒假期间餐饮、安保等工作情况和工作人员生活情况,听取部门负责人介绍春节期间相关工作安排,代表学校对寒假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送上慰问品并互致新春问候。

    针对近期出现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刘塨和王秀勇希望在岗工作人员要提高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做好安全防范工作,配合学校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在岗工作人员也纷纷表示,将会尽职尽责做好自己的工作,确保全校师生过上一个平安、和谐的春节。

    校办、人事处、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副校长刘塨慰问厦门校区假期在岗工作人员

副校长王秀勇慰问泉州校区假期在岗工作人员


(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