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1月27日上午,我校召开两校区第二次疫情防控工作协调会议,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副校长彭霈、王秀勇,校长助理张云波,校办、研究生院、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宣传部、华文学院、校医院、离退休处、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指示精神,以及所在地区的防控形势和措施,分析研判疫情形势,明确各单位各部门的责任,并就防控预案、湖北省返校师生疫情防控医疗处置流程、医学观察隔离区方案等进行讨论。与会人员在会上还汇报了各部门疫情防控任务的开展情况,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沟通。

会议强调了相关单位的职责:教务处、研究生院要制定学校延迟开学后学生课程、考试、实习等事宜的相关安排;人事处要继续做好三类人员的摸排工作,及时掌握教职员工及住校内家属外出信息;学生处、研究生院要进一步掌握学生外出和返校信息,加强对留校学生的管理;保卫处要按一级防控要求做好学校大门的管控,谢绝校外人员及车辆进入校园,对校内人员进入校园要做好登记、体温检测等工作;宣传部要加强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提高师生的防范意识;后勤处要做好两校区医学观察区的保障、校园卫生消杀等,确保相关物资供应及时;校医院实施对返校师生的医学观察处置工作,与卫健部门密切沟通合作;各学院要做好与学生的沟通工作,通知全体学生不要提前返校。

会议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及时沟通,狠抓落实,确保我校防控工作到位,切实保障全校师生员工的健康与生命安全。

会议现场




(编辑:张罗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