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3月13日下午,泉州市政协副主席王春金率市防疫工作督导组一行到访我校泉州校区,了解我校防疫工作及面临的主要困难,重点督导重点疫情国家返校人员管控情况及相关防疫工作。

    在李克砌纪念楼四层接待室,王春金一行与我校副校长彭霈、王秀勇,校长办公室、学生处、研究生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学院、保卫处、校医院等单位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学校基本防疫情况、复学准备工作及境外师生特别是疫情严重国家和地区师生的有关情况等。

    彭霈表示,华侨大学是全国拥有境外学生最多的大学之一,当前境外部分国家和地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学校将继续遵循属地管理原则,积极配合市委市政府防控工作,全力排查境内外学生疫情信息,细化开学具体方案和应急预案,做好充足的开学准备工作。他指出,境外生返校面临着医学隔离观察、病毒核酸检测、车辆接送、防疫物资短缺等实际困难,希望市委市政府予以进一步指导与协调。

    “防控疫情,需要单位与地方的充分配合。”王春金希望学校及时跟进疫情动态,及时反映疫情防控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做好境内外师生疫情信息排查工作,根据境内外的实际情况与相关外事管理政策,分类分批做好复学方案和返校人员管控,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座谈现场



(值班编辑:温雅彬)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