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3月24日下午,福建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常务副组长、省教育纪检监察工委副书记曾建宇带队来到我校泉州校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彭霈、王秀勇,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组成员及有关单位负责人等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学校大门、校医院及发热门诊专区、校内临时隔离观察点、食堂、学生社区和新南小区等疫情防控重要场所,查看进出登记、值班、体温检测等记录,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健康检查、食品安全、建筑安全、防疫物资储备及使用等防控环节和学校各项工作进展情况。督查组一行还认真检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材料,仔细询问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疫情防控每日报告、线上教学、师生教育管理、校地联防联控、安全工作管理等情况。

    曾建宇强调,学校的疫情防控要做实做细,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学校在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的同时,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等工作,严格按照规定配发防疫物资、做好防护措施,及时研判疫情发展形势,细查摸排师生疫情信息,加强校园区域管理,坚决防止疫情进入校园。

查看食堂工作人员体温检测记录

察看校内临时隔离观察点

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材料


(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