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3月27日上午,副校长曾路在厦门校区主持召开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外事组第二次(扩大)会议,传达中央、省市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和措施,就我校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工作进行再部署。

    曾路强调,我校国际化程度较高、境外师生人数较多,疫情防控面临着多重压力,全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信息共享、联防联控,坚决防止境外疫情输入,确保校园及师生员工安全。

    曾路要求,要继续精准摸排境外学生、交流交换学生、汉语教师志愿者、外籍教师、在外访问访学教师以及其他相关人员等不同群体的身体情况及近期去向,掌握准确信息;继续加强对境外师生的人文关怀,及时做好疫情防控的信息传递、情况告知、宣传解释、咨询答疑等工作,积极回应师生关切、疏导安抚情绪,在学习、生活等方面提供必要的帮助;继续做好线上教学工作,确保境外学生不因疫情而影响学业。

    校长办公室、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侨事务办公室、人事处、研究生院、华文教育处、学生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宣传部、纪检监察办公室、国际学院、校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值班编辑:孟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