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3月31日上午,“习近平在厦门”系列理论研究工作华侨大学专场座谈会在我校厦门校区举行。厦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戴志望、市社科联副主席庄志辉、市委讲师团团长苏秋华,我校党委副书记刘斌以及宣传部、社会科学研究处、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海上丝绸之路研究院、旅游学院有关负责人和专家学者参加。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同志在厦门工作期间的探索实践的系统梳理与理论阐释等相关内容展开研讨,就相关理论研究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戴志望表示,厦门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孕育地和实践地。“习近平在厦门”系列理论研究是我市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华侨大学充分发挥相关研究优势和力量,联合开展研究攻关,多出高质量研究成果。

    刘斌表示,华侨大学高度重视“习近平在厦门”系列理论研究,将凝聚全校相关力量,依托各级各类平台资源,建立有效工作机制,加强与市委宣传部的联系沟通,扎实有力地做好有关研究工作。


(编辑:张为健)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