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为做好返校复学师生员工健康管理工作,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安全,5月25日-26日,我校在泉州校区庄为烜报告厅后侧小广场、厦门校区B区沿湖侧一楼为全体教职员工(含后勤实体、物业公司、华丰公司员工)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不要紧张,嘴巴张大……”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参与检测的我校教职员工依次摘下口罩,按照要求接受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采样。身穿防护服的医务人员将检测棒伸入咽喉擦拭,几秒钟后,医务人员将检测棒放入试管中封存,采样便完成了。此次采集的所有样本将被送到第三方机构进行检测。次日,受检人员就可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查询检测结果。

    据悉,此前的5月12日-13日,我校已组织两校区1400余名教职员工进行第一批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受检人员为教学单位,机关、直属单位,后勤实体等的教职员工。

厦门校区检测现场

泉州校区检测现场


(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