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29日和6月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教育工会主席刘斌,副校长王丽霞,校长办公室、教育工会、关工委负责人等一行分别到泉州市华大尤梅幼儿园、丰泽区第八中心小学及华大附属中学,厦门市侨英中心幼儿园、滨水学校走访慰问,向少年儿童送去节日的祝福,致以节日的祝贺。

    受疫情影响,尤梅幼儿园还未开学。刘斌一行仔细查看了幼儿园的各项设施,慰问坚守在园区的全体工作人员。他表示,今年的“六一”儿童节很特殊,希望大家继续做好园区内的疫情防控,保障园区安全及复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丰泽区第八中心小学的一、二年级学生即将复学,刘斌一行询问了学校复学准备工作,了解学校发展情况。在华大附属中学,刘斌一行查看了学生的上课情况,并与华大附中负责人座谈,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和教学情况。

    刘斌表示,节日临近,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适当营造节日氛围,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他希望学校相关部门积极协助改善幼儿园、小学及附属中学的办学条件,为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王丽霞感谢侨英中心幼儿园、滨水学校多年来对华侨大学教职工子女教育问题的关心和支持。王丽霞并就返校复学工作、学校疫情防控、教职工子女教育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作为多数华侨大学教职工子女集中就读的学校,王丽霞希望华侨大学与侨英中心幼儿园、滨水学校就学生文体活动、学生社团建设、青年教师联谊等方面加强联系与合作,同心协力,为孩子们营造一个优质的学习生活环境。

校党委副书记、教育工会主席刘斌一行慰问尤梅幼儿园工作人员

刘斌一行走访丰泽区第八中心小学

刘斌一行与华大附中负责人座谈

副校长王丽霞一行慰问侨英中心幼儿园工作人员

王丽霞一行走访滨水学校


(值班编辑:孟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