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今年9月,我校将接受第二届省级文明校园创建专家考评组进校实地考评。这是6月22日下午召开的我校第二届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视频会议透露的。

校党委副书记、文明委副主任刘斌主持召开会议,就届末材料提交、迎接实地考察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校文明委成员单位、党委各部(室)、各基层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文明办负责人就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届初届中提交材料情况、届末各单位提交材料情况、迎接实地考察准备等问题作了汇报。

刘斌在讲话中强调,全校要坚决打好届末申报关键之战,全力以赴创建省级文明校园。他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省教育厅督导会精神,增强做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和协作意识;要全力冲刺做好届末材料申报工作,认真做好迎评准备工作,确保如期完成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达标任务。

据了解,省级文明校园创建每三年为一届,2018年-2020年为第二届。我校于2018年10月启动第二届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2018年12月31日前完成届初材料申报,2019年6月30日完成届中材料申报,今年6月30日前将完成届末材料申报,今年9月将接受省考评组进校实地考评。

据悉,学校将成立“文明校园工作专班”,统筹安排文明校园创建各项推进工作。

会议现场






(编辑:张罗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