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6月22日上午,我校在李克砌纪念楼五层会议室召开校园安全与稳定工作会议。

    副校长彭霈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上级有关学校安全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认识,紧绷校园安全这根弦;要坚持底线思维,时刻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防止校园重大安全事故发生;要强化责任担当,落细落实校园安全措施,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要注重提前谋划,有针对性地制定下阶段安全工作方案,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会上,各单位负责人分别就近期校门管控、学生管理、食品卫生、实验室安全、网络安全、校园及周边巡查、隐患排查整治、安全宣传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并就下阶段安全工作进行交流。

    校办、人事处、研究生院、学生处、实验设备处、信息处、后勤资产处、基建处、保卫处、离退休处、宣传部、工会、华文学院、校医院主要负责人与会。

 

 (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