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7月16日上午,校长吴剑平在李克砌纪念楼四层接待室会见中国电信泉州分公司总经理曾焕忠,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展开座谈交流。

    吴剑平感谢多年来中国电信泉州分公司对华侨大学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支持。他指出,信息化时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至关重要,希望双方发挥优势、密切合作,进一步推动学校信息化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以及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工作。吴剑平表示,华侨大学将继续发挥人才资源、教学科研等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期待双方深化多领域合作,推动校企共同进步。

    曾焕忠感谢华侨大学对中国电信泉州分公司长期的支持。他表示,中国电信泉州分公司将继续密切配合华侨大学需求,助力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并希望双方共建实践基地联合培养人才等,破解当前企业转型升级人才紧缺等问题。

    双方并就智慧校园建设、信息安全、师生通讯保障以及成果转化与社会服务等方面问题进行交流。

    我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见。

4C49A

吴剑平与曾焕忠交谈

4B3C0

会见现场


(编辑:吴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