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7月1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徐西鹏在李克砌纪念楼四层接待室会见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副行长林振闽一行,双方就推动华侨大学与中国银行签署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相关事宜座谈交流。

    徐西鹏感谢中国银行长期以来对华侨大学的支持以及提供的优质服务。他指出,中国银行历史悠久,全球化和综合化程度高,提供的金融服务全面,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华侨大学与中国银行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已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徐西鹏希望,推动双方务实合作,实现校银互利互赢、共同发展。

    林振闽表示,华侨大学是中国银行最好的合作伙伴,中国银行愿意为学校60周年校庆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支持和推动学校的发展。他称,中国银行与华侨大学国际化程度高,都得到了海外华侨华人的广泛认可,有很多相似性,双方合作空间大。林振闽表示,中国银行正在打造多个智慧场景,将为学校构建智慧校园提供服务。

    副校长王秀勇以及校长办公室、校庆办、财务处相关负责人,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行政事业机构部副总经理王志忠、泉州分行行长黄学松、厦门分行副行长吴文萍、泉州分行副行长陈晖等参加会见。

徐西鹏与林振闽交谈

会见现场


(编辑:吴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