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9月7日,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党委副书记毕明强、副校长王丽霞率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在泉州校区、厦门校区检查开学首日教学情况。

    当日上午,检查组来到泉州校区敬萱堂、祖杭楼、经管楼以及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群等,随堂听课,实地查看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教师课堂授课、学生出勤、教学设备运行等情况,并在两校区多媒体网络集成控制中心,通过视频查看上课情况,详细了解多媒体设备的使用、运行、维护等情况。

    从检查情况来看,经过为期两周的预备周准备,学校新学期开课运行状况良好,任课教师准备充分,认真上好开学第一课;学生精神饱满,到课率较高,课堂气氛活跃,新学期开课工作井然有序。

    据悉,为贯彻《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有关“周密安排2020年秋季学期相关工作,全面恢复正常教育教学秩序”的要求,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实行错峰上下课,根据教学区域进行划分,上午第1节课授课时间调整为8:20~8:55,上午第4节课授课时间调整为11:05~11:40,其他时间段授课时间不变。

泉州校区上课现场

厦门校区上课现场

 

(值班编辑:孟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