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9月8日上午,期初校园安全与稳定工作会议在李克砌纪念楼五层会议室召开,总结了暑期及开学前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并对下阶段工作作出部署。    

    副校长彭霈主持会议,并根据上级有关部门关于学校安全及疫情防控的相关文件精神,对下阶段学校安全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防范化解安全风险隐患;三要强化部门协作,凝聚防控合力,不断完善联防联动工作机制;四要重视安全教育,增强师生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会上,与会各单位分别就暑假及开学前后校园疫情防控、师生管理、食品卫生、实验室安全、网络安全、校园及周边安全、防范自然灾害、隐患排查整治、传染病防控、安全宣传教育等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校办、人事处、研究生院、学生处、实验设备处、信息处、后勤资产处、基建处、保卫处、离退休处、宣传部、工会、华文学院、校医院主要负责人与会。

    会后,与会人员集中收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