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10月21日至23日,由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美国州立大学与学院协会合办的《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20周年庆祝活动及121项目第十七届学生毕业典礼,作为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的研讨会以线下(北京)和线上结合的形式召开。主办方为20年来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荣获最佳合作单位,副校长曾路荣获突出贡献者奖,教务处处长李勇泉荣获优秀工作者奖,国际交流合作处邹冰心荣获优秀协调员奖。

    曾路作为中方校长代表,向圆满完成学业并获得121双学位的222名项目毕业生表示祝贺。他并提出三点共勉:一是期望同学们继续怀揣梦想、勇敢追求。二是面对不确定性,希望同学们可以有恐慌和害怕,但请保持带着爱和希望。三是在全球化和多元化世界中学会保持平衡,宽容为本。

    此次我校共有来自国际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经济与金融学院、旅游学院、医学院的63名121项目学生“云毕业”,其中,49名获评2020年121项目优秀毕业生。我校2017届校友崔晨应邀作为往届优秀项目毕业生代表发言,分享121项目助力获得更多机会和更强职业竞争力的职业经验。

    今年是《中美人才培养计划》项目实施20周年,经过20年的发展,该项目已成为中美两国之间最大的高等教育交流平台,在中美人文交流机制教育领域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值班编辑:孟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