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华侨大学子江网球馆昨日奠基。该馆由福建晋工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华侨大学工商管理系1993级校友柯金鐤,福建晋工机械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华侨大学法律系1996级校友柯水源两兄弟捐资200万元人民币兴建。

    柯金鐤、柯水源,华侨大学校长吴剑平,华侨大学副校长刘塨、彭霈,泉州市侨联主席陈晓玉,泉州市侨联原副主席、华侨大学泉州校友会荣誉会长郭景仁,华侨大学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泉州校友会执行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林绶等担任奠基仪式主礼嘉宾,并为网球馆培土奠基。华侨大学副校长曾路主持奠基仪式。

    吴剑平认为,在母校喜迎60华诞之际,柯金鐤、柯水源两兄弟用实际行动回馈母校的培育之恩,为学弟学妹参与体育运动、健康茁壮成长创造了良好的条件,也为校友踊跃捐资兴学树立了榜样。他表示,推动母校实现更高水平的发展,是广大校友共同的期盼和美好的祝愿。如今,学校正以庆祝60年校庆、总结60年办学经验为契机,聚力兴侨,励志名校,朝着“国内一流、国际上声誉良好的大学”目标迈进。“希望广大海内外校友与母校同奋进、共成长,共同创造辉煌的明天”。

    柯金鐤在致辞中动情地说:“回到母校,看到熟悉而美丽的校园,看到老师和同学们,倍感亲切。非常感谢母校对我们兄弟的培养,感恩老师对我们过往的谆谆教诲,让我们踏入社会后具有更强的适应力;非常感恩母校给我们一个表达感激之情的机会,共同为亲爱的母校60岁生日庆生。”他祝愿母校生日快乐,祝愿母校校务蒸蒸日上。

    据了解,从华侨大学毕业后,柯金鐤、柯水源两兄弟一直任职晋工集团。他们从基层岗位做起,在生产一线、产品营销、经营管理等多岗位历练,如今已成为企业的领导者,延续了家族事业的辉煌。晋工机械成为业内知名的大型专业化企业和享誉国内外的知名品牌。

主礼嘉宾共同为子江网球馆培土奠基

主礼嘉宾合影




(值班编辑:温雅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