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10月29日,深圳迪亚士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向华侨大学捐赠100万元人民币,设立“华侨大学-迪亚士线性照明技术研发中心”,支持学校开展光学照明技术、应用研发工作及人才培养。

    捐赠仪式在行政研发大楼2003室举行,我校工商管理学院1990级校友、深圳迪亚士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薛丹琳,副校长曾路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并共同为“华侨大学-迪亚士线性照明技术研发中心”揭牌。曾路代表学校接受迪亚士照明公司的捐赠,并向薛丹琳颁发捐赠证书和鸣谢牌匾。

    曾路感谢薛丹琳慷慨解囊支持母校发展,希望今后双方有更多的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能在母校60华诞做点小贡献,这是我的一份光荣。”薛丹琳表示,近年来看到母校发展越来越迅速,需要更多的资金和资源投入,希望自己能为母校的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做点事情,并共同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深圳迪亚士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8月,母公司是华宏香港集团有限公司,总部在香港。主要经营LED灯带、LED线条灯、Neon LED、LED日光灯等高端LED照明产品的技术开发、生产与销售,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经过十几年的发展,目前公司拥有员工300多人,研发与生产车间面积2万多平方米,年产值达人民币1亿多,相关产品主要销往欧美等发达国家和地区。

曾路代表学校接受深圳迪亚士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捐赠

曾路、薛丹琳等共同为“华侨大学-迪亚士线性照明技术研发中心”揭牌




(值班编辑:温雅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