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11月16日上午,我校在两校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视频),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细化。副校长彭霈、王秀勇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传达学习了全国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省、市近期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决策部署,听取学校各工作组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重点部署了今冬明春学校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复杂严峻,秋冬季新冠肺炎和流感等呼吸道疾病交织叠加,学校要从严从细从实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守住今冬明春防控的关键时期。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当前常态化防控任务的艰巨性和复杂性,强化底线意识和责任担当,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要加强疫情防控督导,持续开展防控检查;要按照常态化防控要求,梳理工作流程,明确工作标准,狠抓落实;要落细落实应急准备和工作推演,加强物资储备,细化防控指引和工作流程图,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核酸检测能力;要严格落实信息报告规定,强化舆论引导,及时发布相关权威信息。




(编辑:张罗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