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助力脱贫攻坚,继2017年资助我校2名学生后,今年,厦门警备区再次资助我校10名学生,每人5000元。

    11月17日下午,厦门警备区副司令员波拉提来校向受资助学生发放助学金和慰问信,并与他们座谈。

    副校长彭霈出席座谈会,感谢厦门警备区对我校贫困学生的资助,希望受资助学生以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的挑战,努力学习,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胸怀感恩之情,牢记人民军队的关心和爱护,将来用知识回报社会,用行动传承爱心。

    波拉提表示,助力脱贫攻坚是军队义不容辞的责任,资助贫困大学生是扶贫帮困的重要方式之一。他希望,受资助学生化暂时的贫困为学习的动力,用知识改变命运;练就健康的体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珍惜在校学习的每一天,不畏艰难,日有所得,不辜负国家、学校的培养,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受资助的10名学生感谢厦门警备区的资助,并分别从大学生活学习情况、学业规划、人生探索以及今后就业方向等方面依次发言,表示将刻苦学习,立志成才,不辜负厦门警备区、学校和国家的支持和栽培。

    座谈会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202室举行,厦门警备区政治工作处、我校学生处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