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11月1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徐西鹏在李克砌纪念楼五层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季谈会。我校各民主党派、群众团体负责人,部分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委组织部、统战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会上,党委组织部、统战部负责人分别就中层干部换届、60周年校庆,以及党派团体、人大政协换届等工作进行了通报。与会统一战线代表人士从参政议政工作、党派团体发展、搭建履职平台、畅通信息渠道、学校人才引进、加强教学管理、一流学科建设、党外代表人士培养、构建大统战格局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徐西鹏表示,统一战线代表人士是学校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学校党委将认真研究、积极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一如既往地全面支持各民主党派、群众团体的发展,全力为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发挥作用创造条件。

    在全面分析国家和学校发展形势的基础上,徐西鹏希望学校统一战线代表人士着重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华侨大学“侨校+名校”发展战略中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现场(侯斌 摄)


(编辑:张为健)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