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12月3日下午,九三学社华大厦门校区支社换届大会在行政研发大楼403室召开。大会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社班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钱浩连任主委,化工学院张学勤、土木工程学院涂兵雄当选副主委。九三学社厦门市委、学校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及各兄弟党派代表出席会议。

    九三学社厦门市委、学校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对支社的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支社班子及全体社员继续夯实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增进政治认同;持续加强领导班子和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基层组织战斗力;利用好支社社员学历层次高、年轻有活力的优势,重点提升履职能力,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建设和学校改革发展服务。

    钱浩代表新一届支社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达了对各级领导和各兄弟党派的感谢,表示将继续带领支社成员履职尽责,不负众望,齐心协力为地方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值班编辑:孟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