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1月6日下午,厦门市发改委副主任李晓燕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徐西鹏、副校长王丽霞等在行政研发大楼2013会议室与客人座谈交流。

    徐西鹏代表学校感谢厦门市发改委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他表示,近年来,华侨大学主动融入厦门建设,围绕产业发展需求,扎实开展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和产学研合作。接下来,希望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为厦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华大力量。

    王丽霞从创新平台建设、科技人才支撑、产业对接合作、智库服务决策、市校合作发展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华侨大学服务厦门科技工作情况,希望市校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共促发展。

    李晓燕表示,华侨大学工科优势明显,在科研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与厦门产业紧密结合、主动作为。希望双方进一步明确合作方向,深化落实合作。

    当天,李晓燕一行还参观了厦门工程技术研究院、脆性材料产品智能制造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机电及自动化学院福建省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智能电液控制与节能技术中心、土木工程实验中心等重点科研平台。

    厦门市发改委综合处、产业处、高技术处部门负责人,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科学技术研究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和调研活动。

座谈交流现场(吴江辉/摄)



(编辑:吴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