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1月11日下午,我校第二届本科教学督导组工作会议在行政研发大楼2013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王丽霞、第二届本科教学督导组专家、教务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汇报了第一届本科教学督导组的工作开展情况,对第二届本科教学督导组组成情况做了说明;督导组专家就有关工作建议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王丽霞为第二届督导组专家颁发聘书,并代表学校对上届和本届督导组专家表示感谢。她指出,本科教学是学校的中心工作,人才培养是学校的根本任务。督导工作是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稳定教学秩序、规范教学活动、培养青年教师、促进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督导组成员要通过督、导结合,积极参与到新时代教育评价综合改革中来,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促进课程思政和思政课程的教学质量提升和课程改革实施;要积极参与学校的教育教学活动,不断促进本科专业综合改革,持续提升本科教学质量。

    王丽霞希望专家们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历和教学经验,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不断为学校的本科教学大计建言献策,为学校深入推进“双万计划”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现场


(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