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1月1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徐西鹏率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拜访民进福建省委会。民进福建省委主委、福州市副市长严可仕,民进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林全金,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接待了徐西鹏一行。

    严可仕指出,华侨大学作为一所肩负特殊使命的高等学府,统战底蕴丰富,特色鲜明。他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拓宽合作平台,丰富沟通渠道,共同推进统战工作向前发展,共同提高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水平。

    徐西鹏对民进福建省委长期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作为中央统战部直属高校,学校党委将全力支持学校各民主党派的建设发展,努力为建设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数量充足的党外代表人士队伍贡献力量。他希望,民进福建省委继续为学校发展提供更多的资源,为学校优秀人才成长搭建更好的平台。

    座谈中,民进省委会相关处室和校党委统战部就加强民进华大组织建设、会员培养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编辑:温雅彬)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