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4月27日上午,我校在李克砌纪念楼三层会议室召开校园安全与稳定工作会议,就近期及下阶段相关工作进行总结部署。副校长彭霈主持会议,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与会。

针对下一阶段平安校园创建专项整治工作,彭霈要求各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各项措施,做好两校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要时刻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不放松,继续落实新形势下平安校园创建及专项整治行动,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及时消除各类不安全因素;要针对五一节假日等重要时间节点,做好相应的工作计划,加强全校师生的安全教育,增强师生防范意识,提高安全风险应对能力。

会上,校办、人事处、研究生院、学生处、实验设备处、信息处、后勤资产处、基建处、保卫处、离退休处、宣传部、工会、华文学院、校医院主要负责人结合平安校园创建及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落实情况,重点针对近期校园治安、消防安全、疫情防控、学生管理、实验室安全、房屋安全、网络及信息安全、食品卫生、安全教育等开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要点进行汇报。


(编辑:张为健)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