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为进一步推进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开展,全力争创佳绩,5月12日下午,我校以视频方式在两校区召开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推进会。副校长王秀勇主持会议,学生处、校友办、研究生院、教务处、科技处、社科处、校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科创工作负责人,各学院团委书记、负责科创工作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旅游学院负责人分别从“双创”人才培养新模式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组织工作做法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分享。校团委负责人从往届大赛回顾、金奖项目案例分析、大赛工作思路和方向等就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安排做了介绍。

王秀勇做总结讲话,对相关部门和学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立足长远、谋篇布局,做好赛事规划。各相关部门、学院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深刻认识赛事的重要性。长远布局,聚焦学科发展、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做好制度建设。二是要全面发动、多方联动,形成赛事合力。要深化动员,全面发动师生积极参与。整合资源,多方联动支撑保障赛事。三是要深挖资源、突显优势,做好项目培育。要紧密围绕国家战略需求、政策导向,做好项目遴选。做好重点项目培育,反复打磨指导。

我校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全面启动,校团委将协同相关部门做好负责组织工作老师、项目指导教师、参赛学生的辅导培训工作;分类开展主题沙龙分享会,邀请专家针对不同对象、不同赛道、不同项目模块进行专题交流;深耕挖掘项目,做好优质项目遴选和重点项目打磨工作,全力在省赛、国赛中争创佳绩。

泉州校区会议现场

厦门校区会议现场


(编辑:蔡君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