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5月12日上午,校长吴剑平到厦门校区学生宿舍紫荆苑1号楼B栋实地检查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基建处负责人陪同检查。

吴剑平听取了基建处负责人关于项目概况和建设进展的汇报,对项目取得的进展表示充分肯定,对参建人员克服疫情困难、推动项目如期交付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检查期间,吴剑平仔细察看了工程完工情况,深入了解工程具体进展,询问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指出当前是项目建设的关键时期,参建各方要严把工程进度及质量关,在现有的基础上,继续通力合作,加快突破工作中的难点问题,高度重视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工作,毫不松懈地抓好后续建设,统筹推进其他配套工程建设,确保今年秋季顺利启用。

据了解,紫荆苑1号楼B栋总建筑面积约22960平方米,层高十三层,共建设478间四人间学生公寓,可满足约1900名学生使用,建成后将大为改善厦门校区学生的住宿环境。该项目已于2020年12月完成主体工程封顶,目前正在加快装修及相关配套工程施工。

检查现场安全文明生产情况

听取工程完工情况汇报


(编辑:蔡君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