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集中反馈会议及福建省纪委常委会会议精神,10月6日,学校召开对照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反馈问题开展自查自纠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明强主持。

毕明强强调,各单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开展自查自纠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开展自查自纠不仅是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纪委的工作部署,更是学校主动对标对表、举一反三、未巡先改,以推动解决制约学校发展的一些问题,为今后接受上级对我校的巡视做好准备。

对于开展自查自纠工作,毕明强明确要求:一是组织一次专题学习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增强自查自纠落实整改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扎实开展自查自纠,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六个不足”,找问题、找短板、找弱项、找漏洞,形成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整改清单;三是领导干部要主动担当作为,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既是组织者也是施工者,对此项工作要亲自部署安排,亲自参与问题的梳理和整改措施的制定;四是强化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严格督促检查,持之以恒加以整改,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会上,纪检办负责人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集中反馈会议及省纪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并对学校开展自查自纠工作进行说明。

泉州校区会议现场

厦门校区会议现场


(编辑:刘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