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华侨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2021〕第5号通告

目前福建省全域实现中高风险地区清零,根据属地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现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调整校门开放时间。自10月9日起,泉州校区继续开放正大门和新南小区大门的行人通道,限时开放紫荆园铁门(开放时段:11:30-14:30、16:30-19:00);厦门校区继续开放南大门,限时开放西门(开放时段:7:30-8:30、11:30-14:30、16:30-19:00)。严格执行校外人员入校审批制度,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进校。

二、继续执行人员流动审批制度。全体师生员工“非必要不外出”,学生坚持“非必要不出校”原则,确需外出的按规定办理申请审批手续。

三、严格按照属地政策落实师生员工返校防疫要求。居住在封控区管控区的师生暂不返校,待解封后,居家健康监测7天后,提供入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绿码等,经审批方可返校。

四、自10月11日(星期一)起,两校区班车恢复运行。班车运行时刻、领票时间及领票地点、乘车要求等安排,按照原有规定执行。

五、师生员工在校园内需坚持佩戴口罩,在公共场所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养成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等良好卫生习惯。

低风险不等于零风险,调整防控不等于解除防控。希望全体师生员工继续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落实各项要求,共同守护我们的校园。学校将根据疫情发展态势、属地防控政策要求适时调整校门管控、人员流动审批等校园防控政策。


华侨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