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10月13日上午,我校以视频形式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副校长王秀勇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与会。

王秀勇重点强调了五方面工作:一是要坚持不懈抓好安全稳定工作,重点抓好防诈骗教育、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等,多思考、勤分析,及时化解各类风险;二是在开展奖助贷勤等工作中务必做到公平、公正,确保评选方案、政策合理合法;三是要积极推动学生工作力量下沉,引导教师要多进班级、多走宿舍、多与学生交流,积极了解学生真实想法,掌握学生思想动态,推进政策落实到位;四是要进一步强化精品意识,积极推进“一院一品”,提前做好规划,突出工作的特色和亮点;五是要做好学生材料的分类汇总和留存归档工作,为学生的校园生活打造专属“档案库”,增强学生对学校的归属感、亲切感。此外,他还要求各单位进一步抓好队伍建设,关心关爱学生工作队伍,提振队伍的精气神。

会上,“新时代学生评价改革”调研组等七个学生工作调研组召集人分别就本组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汇报,学生处、校团委主要负责人分别就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布置,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就新修订的《华侨大学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华侨大学学生工作业绩考核指标体系》进行解读,并对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汇报。

会议现场


(编辑:刘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