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10月20日上午,副校长彭霈在李克砌纪念楼三层会议室主持召开校园安全与稳定工作会议,校园安全与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与会。

会上,彭霈结合新《安全生产法》进行重点内容的详细解读,部署学习宣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等工作。信息处负责人就《个人信息保护法》的相关法规进行重点讲解。各单位负责人结合校园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的落实情况,针对近期校园治安、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学生管理、网络与信息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结合上级政府部门关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有关要求和学校的实际情况,彭霈对下一阶段校园安全与稳定工作作出针对性部署,要求各相关单位思想认识要到位,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各级政府部门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有关要求;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要到位,结合校园师生员工的学习生活特点,形成制度化、常态化的安全教育模式,切实推动安全宣传教育入脑入心;安全隐患整治工作要到位,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落实隐患整改;校园防控要到位,疫情常态化形势下,防控工作仍不能松懈,各部门要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做好工作预案,切实保障师生员工安全与健康。


编辑:刘沛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