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10月19日下午,我校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季谈会在行政研发大楼2013会议室召开。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代表,部分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组织部、统战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座谈。校党委书记徐西鹏主持会议。

校党委组织部首先通报了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筹备情况,并结合学校实际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统战部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对本学年后续相关工作计划和安排进行了通报和部署。

与会统一战线代表人士结合本职岗位实际、个人成长经历和统一战线成员身份,围绕学校党代会的召开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逐一发言、畅谈体会,从学校人才队伍建设、成长平台搭建、教育评价改革和体制机制保障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徐西鹏认真听取和记录大家的发言,对与会代表的意见建议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统一战线代表人士一直以来都是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学校党委将认真研究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以第六次党代会的召开和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全面总结工作、客观分析形势、科学谋划工作,在新的起点上持续推动学校事业向前发展。徐西鹏指出,学校党委将继续坚持统一战线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和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出统一战线代表人士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独特优势,在校地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更大力量。同时,他希望广大统一战线代表人士继续关心、支持学校中心工作,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队伍建设,以爱校荣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多谏良言、多献良策。

座谈会现场.jpg

座谈会现场(侯斌 摄)


(编辑:蔡君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