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10月22日,华侨大学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徐西鹏主持会议,校领导吴剑平、刘塨、刘斌、曾路、彭霈、毕明强、王秀勇、王丽霞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学校做好人才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八个坚持”重要要求,全面总结学校人才工作经验,结合学校特色和发展目标,科学制定人才战略和教师队伍建设规划,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和评价体系改革,着力解决学校人才工作面临的问题。要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为人才干事创业、成长发展创造更好条件,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要坚持和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完善人才工作格局。

此前,学校于10月5日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校领导与高层次人才代表共同开展了学习交流。



(编辑:张罗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