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为深化校地全方位合作,进一步落实我校与泉州市签署的战略合作备忘录,我校围绕地方特色产业创新升级和发展需求,组建首批服务泉州产业发展科技服务团,赴有关县(市、区)和市直单位进行为期两年的挂职。

11月23日,泉州市委组织部召开华侨大学服务泉州产业发展科技服务团成员集体谈话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秀勇,泉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卢秀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诗锋,首批科技服务团成员,泉州市有关市直单位分管领导、县(市、区)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等参加会议。泉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德才主持会议并宣读华侨大学服务泉州产业发展科技服务团成员任职文件。

王秀勇代表学校党委感谢泉州市委、市政府搭建的平台,要求服务团成员要服从组织安排,安心工作,积极发挥个人专长和科研优势,利用好学校平台和学院学科支撑,为泉州市特色产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卢秀萍代表泉州市委作了集体谈话。她指出,泉州市委高度重视科技服务团选派工作,要求服务团成员要讲政治,服从组织安排;转角色,尽快融入适应;重担当,有效履职尽责;严要求,守住纪律底线。她并就服务团成员的日常管理作了要求,强调派入单位要根据服务团成员的专业特长,安排合适的工作,提供必要的支持,并做好相关服务保障。

据悉,首批服务团成员来自建筑学院、数学科学学院、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旅游学院、制造工程研究院、经济与金融学院等7个单位,将分别挂职担任泉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泉州市数字泉州建设办公室、晋江市人民政府、洛江区人民政府、鲤城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南安市水头镇人民政府、德化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等单位领导职务。

会议现场


(编辑:蔡君韬)